大H

你们的故事不会结局的,对吧。

小薄荷和秘密 FIFTEENTH

现实背景 ABO


生子预警了


必须避雷 避雷 避雷


微83 允在


人物性格算AU别认真


………………………………………………


98


  “对不起!”


  李东海推开他的时候很慌乱。


  先是惊慌无措,然后是内疚。


  “东海……”


  李东海推开他伸过去安抚的手,全身上下都是防御状态。


  许久没有见过他这么大情绪浮动了,死气沉沉的东海让他无力,这样的东海同样让他手足无措。


  太久了,他们疏离,久得李赫宰忘了,怎么去安慰他。


  “以后,以后必密的事我都会和你商量,你放心,我,我以前错了……我误会你了……”


  “你在说什么啊?”


  他这话,说在这里,实在是没头没尾。


99


  “我知道你很爱必密,但你实在没必要为她牺牲成这样。”


  这是那晚李赫宰得到的回应。


  他还想解释什么,面对的只是匆匆离去的李东海和紧扣的卧室大门。


  他在结束了那个亲吻,以为误会解除了,他们就要拨云见雾的时候,第一次这么深刻的意识到,过去的伤害有多大。


  他以为一直横隔在他们之间的误会,是自己的迟钝,说了就没事了,可他忘了,这样长久的蹉跎折磨是会消耗的,把李东海的自信消耗到尘埃里去。


  误会是真的,错过是真的,对于李东海来说,被伤害了,也是真的。


  他们之间,被误会拉扯,可渐行渐远的路,是自己走的。


  不解释的是自己,认不清的是自己。


  走过了漫漫岁月,在全世界,连他自己都以为他们亲密无间的时光里。


  现在他回过头,发现,已经伸不出那样长的手拥抱对方了。


  过去的画面倒是在这个时候清晰起来。


  原来,每次他说有了女朋友以后,李东海都会闹好几天的小脾气。


  原来,每次他去约会,李东海都会来十一楼等他到夜深。


  原来,李东海给了他诸多暗示,他却傻傻觉得,他没说不开心,他就是不在乎。


  他曾经觉得李东海没心没肺。


  也曾经觉得自己守护了他。


  到头来,伤害他的是自己,逼他成熟的也是自己。


100


  李东海扣上房门以后,靠着门口站了许久。


  直到听见,大门扣上的声音。


  房间里有些干,他把加湿器打开,靠在床边。


  必密睡得香甜。


  那个吻让他失神了一会儿,很短暂的一会儿,然后他慌乱起来。


  他和李赫宰有过很多,更亲密的时刻,李赫宰说过爱的,最爱他的身体,爱和他做A「I」。


  他从来没说过,我爱你。李赫宰爱李东海。


  其实已经过了好久了,他已经有些记不清了,当那个女人对他说“银赫哥哥告诉我了,你是Omega”时,那种羞辱感。


  那些失望的时刻。


  所以李赫宰告诉他,他没有,他也好好的守护着他们之间的秘密的时候,李东海也不会有多安慰了。


  只是会内疚,错怪了他,然后会很震撼,他真是一个好爸爸。


  刚刚推开他,是因为他突然靠近的恐惧,也是害怕。


  不能再陷进去了,要李赫宰为了必密和自己在一起,太委屈他了。


  他说爱就相信吗?李东海已经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少年了。


  面对这份感情,他过去有多自信,这么多年走过,就有多自卑。


  有很多人爱他,出于亲情出于友情,出于爱慕。


  但李赫宰不会爱他。


  「东海啊,我爱你。」


  即便他说了这样的话,也是为了给必密一个完整的家庭。与爱情无关。


101


  李赫宰还是一大早过来了,答应要送必密上学。


  他给必密打理收拾,李东海给她整理书包,准备早餐,分工明确,配合得当,像是相处许久的一家人。


  昨天晚上的事就像没发生过,两个人都默契的选择忽略。


  昌洙等在楼下,被叫上来先带秘密出门,他们两带着口罩帽子,也拎上自己的行李,在后面下去,等下他们会直接从幼儿园去机场。


  每到要分离的时候李东海就会比较纵容必密,没有逼她坐儿童座椅上,想坐在他们中间也由她。


  小姑娘没睡醒的时候是会闹觉的,这会儿倒是完全醒了,叽叽喳喳精神得很。


  连前面开车的昌洙都被她可爱的言语都得笑。


  李赫宰手机响起来。


  “喂,允浩哥?”


  这边的必密听到允浩叔叔来了精神,爬到李赫宰身上要抢电话。


  那边的郑允浩也听到了小姑娘的声音“你们和必密在一起?”


  “我和东海送她去幼儿园,你们呢?”


  “我们也在车上,你们和那个经纪人在一起?”


  李赫宰和李东海是肯定不可能单独送必密上学的。


  “昌洙。”


  “哦,那你们先陪必密,明年那个旅行节目我过两天再给你打电话,对了,等下你们在停车场等我,我帮你们送必密进去。”


  “行。”


  爸爸挂了电话,都没有给她,必密撇着小嘴,李赫宰就去亲亲她的小嘴巴。


  “你们两在一个班,天天都在一起玩啊!”


  “哼!”


  必密瞪他一眼,缩回李东海怀里。


  “你这个样子,爸爸又要吃醋了哈!”


  “小气鬼!”


  他们这种父女吃醋戏码一天要上演五次,李东海已经见怪不怪了,催着必密赶快把牛奶喝了才是正事。


  堵了会儿车,他们到的时候郑允浩他们一家三口已经等了好久。


  这种保姆车一定是叔叔爸爸他们的!郑智彬欢欢喜喜的奔过去。


  “必密!”


  刚刚还在抱怨必密现在又粘在爸爸身边舍不得了。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下个星期,等必密去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再送你来好不好?和哥哥叔叔一起进去吧。”


  李东海哄她。


  “快过来乖乖,要迟到了就就不是乖宝宝了。”郑允浩也走过来,伸出手让必密过来。


  和两个爸爸都kiss bye了,必密才被李东海交到郑允浩手里,满是不舍。


  郑允浩抱着必密,金在中牵着哈哈,他们只是扣了一个鸭舌帽就大大方方往幼儿园里面走。


  而他和李赫宰,就在车里坐着,等到他们的背影完全消失在视线里才叫昌洙开车,匆匆往机场赶。


102


  日本的宣传得应心手,不论出于真心还是什么,他们营业多年了。


  要说那天晚上以后李东海一点改变都没有也不是的。


  他每天给必密打电话以前会问一声李赫宰想不想一起了。


  他也发现,女儿是敏感的,她不说,可能她也不明白,但是如果是两个爸爸在一起表现出和谐的样子,她就会很开心。


  这样子,还挺好的,他觉得。


  也许时间久了,他们都能放下的时候,也许能放朋友,也能给必密和谐的生长环境。


  至于那天晚上李赫宰的话,他的吻,只能说明他足够爱他的女儿,那这样,以前担心的他对未来孩子和必密之前会有偏爱伤到必密的问题也就是多余的。


  这个结果怎么看已经是现在能有的,最好的了,可是,其实,李东海有些时候,也会有些不甘。


  就用必密把他绑在身边吧,这种想法一闪而过,他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103


  他们到首尔的时间是凌晨5点,李赫宰叫人把自己的车开到机场,直接从仁川去了木浦。


  这几天他想得很清楚,他最欠东海的是安全感,所以当他们之间刚刚有误会,李东海选择默默远离他,而不是来问问他为什么,怎么回事?


  他下了决心要好好追求东海,用一种成年人的方式,不是牵手亲吻,用陪伴和时间,去抹平他心里的伤痕。


  他们可以建立一种更稳定健全的关系。


  必密告诉过他,李东海的妈妈让他放弃,说这样的他太累了。


  向他的家人道歉,让他们放心对李赫宰来说也是必要。


   看到李赫宰,李东海妈妈挺吃惊的, 必密接回首尔读书以后,周末也被送回他们那边,他们就没怎么见面了。


  李东海妈妈还是把他请进来,问他吃早餐没有。


  想着自己让李东海吃的苦,李赫宰觉得对他的妈妈心里有愧。


  “不用麻烦了,阿姨,我来找您,是想和您道歉。”


  “嗯?”


105


  两个人坐到沙发上。


  这屋子也都是必密的东西,他爸妈那边也是,李东海家也是,只有他那边,害怕节目上暴露什么,连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都不敢放。


  “阿姨,我做错了很多,前段时间必密告诉我的时候,我才知道,东海一直是怎么想的。”


  李东海妈妈当然明白他在说什么,叹口气,怎么说,作为必密的奶奶,她肯定希望孙女能生长在一个健全的家庭,有足够完整的父爱,李赫宰的妈妈也和她提过很多次,但在此之前,她是李东海的妈妈。


  她的小儿子心思单纯,做练习生的时候回家就爱念叨李赫宰,赫宰跳舞多厉害,赫宰多照顾他……


  任谁看,也是喜欢的样子,她一直认为儿子是Beta,如果和一个女Beta或者女Omega在一起,他的地位要高很多,苦也会好走许多,她遗憾过,但没说什么。


  他们那时谁也没有见过李赫宰,但是听着李东海的描述,他足够照顾东海,有个人遮风挡雨,东海能过得轻松些也好。


  后来的相处里,在李东海所有家人的眼里,李赫宰都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她一直以为,儿子和他好好的在一起呢。


  直到那张照片出来,东华气急败坏要去找赫宰,被东海拦下来,他们才知道,这么多年他们并没有在一起,是李东海的一厢情愿。


  李东海被哥哥狠狠教训了一顿,后来赫宰和他的工作又上了正轨,他们以为事情都结束了,可是某一天,李东海突然回来说,他怀孕了。


  李赫宰的。


  他们这么多年,到底是怎么荒唐的,终于全然摊开告诉了家里人。


  她心疼儿子,可赫宰,是出于想帮东海留下,也没有错。


  她怪不了他,只是她也舍不得再让他和东海有什么牵连了,这些年东海走出来得很难。


  “赫宰,过去了,就算了。”


  “阿姨,我欠你们很多对不起,对不起。”


  “过去了。”


  李赫宰端坐在李东海妈妈面前,诚恳又坚定“没有,没过去。阿姨,我想请求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去弥补他。”


  “以前的事了,就别谈弥补了,以后,你和东海做好必密的爸爸就是了。”


  她的意思,和李东海的事就算了。


  “不是的阿姨,是我太迟钝了,没有发现自己对东海从来都不一样,没有发现我爱他,给了他太多的伤害,后来,我有去想过我们俩的关系,可是我还没想清楚,必密就来了,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东海。”


  ……


  “我知道,伤害都是我给东海的,我给的伤害,应该让我自己来弥补,东海不能带着伤疤过一辈子。”

 

  他说得对,东海不可以带着伤疤过一辈子。其实李东海的妈妈也明白,自己这个儿子,说着放下了,有了必密,他们两这辈子都扯不清楚,怎么可能放下?


  唯一能救东海的,也只有赫宰。


  “如果你想靠近他,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爱他,东海不能再因为你受一点伤了。”


106


  希澈哥喜欢正洙哥的事,李东海很早就知道了,比正洙哥早。


  应该也是唯一一个知道他这个心思的人。


  在这之前,希澈哥喜欢过另一个人,他燃烧自己到极致,人尽皆知。


  那时候,正洙哥喜欢希澈哥,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为另一个人疯狂,消耗自己,伤心难过,甚至一蹶不振。


  因为那个人,利用了他,然后抛弃了他。


  那时候,是正洙哥陪着他,把他从深渊里拉出来。


  可那之后,当金希澈再次成为金希澈以后,朴正洙就离开了。


  在他们都以为,他们两会理所应当的在一起的时候,朴正洙退回了朋友的位置。


  不,队友队长的位置。


  这段感情又成了金希澈一个人的事。


  其实李东海可以理解的,因为爱他所以在那个人的低谷时,舍不得离开,也是因为爱,所以见过他爱别人而毁灭的样子以后,没办法面对。


  他们两在一起了,这事儿他亲哥是前天才告诉他的,他还真没想到。


  李赫宰有事,直接从机场走了,李东海回家洗漱了躺倒床上想补觉,怎么也睡不着,套了polo衫短裤就塔拉去了正洙哥家。


  金希澈顶着一头炸毛来开门,看到是亲弟火气才下去。


  “哇,你俩都住一起了?”李东海跟着走进来,还没过玄幻就停住脚步“我能进去吗?”


  万一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他对他两个哥哥这方面的生活真是不感兴趣的。


  金希澈白他一眼“我以前回去看到过你和李赫宰在客厅沙发做。”


  从那以后,金希澈每次回去都会提前一个小时给李东海发消息——哥大概xx点到家,小心点。


  李东海到今天,才明白,什么小心点……


107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和两个哥哥在一起的时候,李东海能恢复成小孩的样子。


  “嗯?这怎么算?”金希澈低头,真的很苦恼的样子“你和李赫宰算在一起过吗?”


  李东海还没理解到,朴正洙就把他的思绪打断,瞪金希澈一眼“没多久,几个月。”


  “唔,为什么不和我们说?”


  “我前天和你说了你正洙哥差点杀了我!”


  “为什么?哥!我们不是……”


  朴正洙赶紧拉住他“是,我们是Super Junior,哥只是想等我们关系稳定点,万一出什么事,不想影响你们。”


  朴.孩子没哄好.正.还惹了男朋友.洙


  分身乏术,直接对金希澈傲娇起来“所以你明明答应我了,我还是告诉东海了,你告诉他不等于宣布了吗?”


  (李东海:🤔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他嘲讽我是孤家寡人。”


  李东海发誓他自己当时只是出于弟弟心态,真心实意的担心自己这位老哥哥会孤独终老。


  “被一个单身狗看不起是单身狗,这种感觉你明白吗?”


  “我有女儿,我不会孤独终老的。”


  金希澈冷哼一声“你还是单身狗。”


  “我有女儿。”


  “我有男朋友。”


  ……


  朴正洙打发金希澈出去买点午餐才阻止了这场无理的闹剧。


108


  “哥。”


  东海缩在沙发上,裹着抱枕打开的薄被,这时候倒是又有了点睡意。


  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朴正洙聊天。


  “哥还是接受希澈哥了啊。”


  “嗯,给他一个机会。”


  “真好。”李东海往哥哥哪儿移动了一下,靠在他身上。


  “开心吗?”朴正洙理着他头发问。


  “嗯,如果哥哥一直能好好在一起就好了,我以前好担心你们两,希澈哥真的好喜欢你的,可是我知道,他让你难过了。”


  “嗯,别担心了,我们会努力,好好在一起的。”


  这场景有种父子的感觉,就好像,他和金希澈是不懂事的爸爸,李东海是因为父母关系受伤的小孩。


  不过,有一点没错,他对李东海一直是当爹的心态。


  现在这个爹做了“爷爷”,更担心起自己“小孙女”的心理状况,毕竟,真正不懂事的爸爸是他的两个弟弟。


  “和赫宰最近怎么样?”


  “嗯……挺好的,我们应该能一起做好必密的爸爸。”


  朴正洙不论是方式还是语气都是温柔的“哥以前觉得,你希澈哥爱韩庚掏空了自己,大概没有心力再去爱了,就算爱也不会是我,不然他不会为了韩庚那么难过,我明明在他身边。”


  “八年了吧「时间设定2017年末」,他走了,你知道吗?你希澈哥家里现在还有他刚刚回中国发的专辑,前两年,还发过他们见面的ins,我真的没办法相信他忘的了,即使他告诉我,他喜欢我。”


  “那次,纯粹就是我脑袋劈叉了,他说我们在一起,鬼迷心窍了就答应了。”


  李东海听着他哥这个形容呵呵地笑。


  “可我不后悔,当我接纳了他,允许他到我身边,我才能看清,他之所以能那么坦荡的面对韩庚,是因为他放下了,他把心腾得干干净净的,才我放进去。”


  朴正洙给李东海把被子理上来了点,让他盖得更舒服些。


  “如果一昧的把别人推开,仅仅依靠自己的思维给别人的想法下定义,太狭隘武断了,你会错过很多的,明白吗?东海。”


  “谁都应该有一个证明真心的机会。”



 


  ………………………………………………


(小虎会明白特哥的话吗)


(他们两之前是真的,误会是导火索,长久累积的不相互说清楚想法才是真的蹉跎的原因)


(小虎就算知道了都是误会,可已经用四年认清「洗脑」成了李赫宰不会爱他,他不配李赫宰喜欢了,不可能是李赫宰说一句“我爱你”就解决了)


(但是李盒这次应该是下定决心好好爱他,用合适的方式了吧?别再犯傻求你小盒!)


(小虎子面对特哥希澈就是必密同学长大版啊,你能不能将心比心想想你家姑娘也和你一样急切!)


(所以啊朋友们!以后请大家干啥都鼓足勇气好嘛!喜欢千万不要瞒,何况我们比李盒年轻无所畏惧😈,还有做事一定得光明正大,莫说谎莫说谎!你们自己看李盒李虎多羡慕郑允浩他们!)


(最后,希澈特儿的故事能不能拥有一篇番外?我爱83!)






评论(101)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