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H

你们的故事不会结局的,对吧。

到这首歌

涉及勋海预警 避雷

  

  

  

D
 

  是秘密啊。

  
  

E

 
  今天是分手第三天,刚刚在J-Dub那里听了他新做的demo。

 
  莫名心有点酸是怎么回事?

 
  内疚吧。

  
 
    

D
 

  分手第三周。
  

  他说想进行小分队活动。
 

  我还是深思熟虑了的,前前后后应该能有一分钟。

 
  “行。”
  

  厉旭大呼一口气。
  

  “警报解除!”

 
  这孩子发什么疯呢?
  
  

    

  只是,我的这么多年,结束应该有点仪式感。
  
  

   

E
  

  我去找J-Dub拿了带子。
  

  “用这个当主打吧。”
  
  

     

D
  

  忧郁。
  

  这歌还没分手那会儿就写出来了。
  

  搁现在可能不行。
  

  猜想的不安是那种厚重的研磨,到了最后的时刻,划裂的时候,它变得异常锐利。
  

  然后那种钻心刺骨的痛,尖锐锋利,旷日持久。
  

    
  

  我实在,没心力唱一首歌,带着卑微。
  

  先喜欢的人卑微。
  

  被抛弃的人卑微。
 

  念念不忘的人卑微。卑微的可怜。

  
  
     

  “算了吧。太抒情。”
  
  

    

E

  
  “我很喜欢这旋律。”
  

  他低着头,摆弄自己的吉他,也不看我。
  

  “太悲伤不是吗?”
  

  ......
  

  “最后一次了,不是吗?”
  
  

     

D
  

  “行。”
  
 

    

E
  

  打分手炮真是件很没品的事。
  

  可和李东海对望那一瞬间我的大脑除了这个也处理不了其他东西了。
  

  是他贴过来的。
  

  工作室里到处都是他的宝贝,从前我提了无数次,没想到这时候倒实现了。
  

  相框掉到地上,玻璃的,碎了。
  

  他连眼都没抬。
  
  

    

D
  

  他说的对,最后一次,专辑,我俩。
  
   

    

E
  

  “顺路帮我扔了吧。”
   

  他把垃圾袋递给我,他写的废纸、我俩刚用的避孕套、还有那相框。
  

  夏威夷的时候,在婚姻登记所门口拍的。
  
  

    

D

  
  分手前两个月。
  

  我小心翼翼的把相框摆上去,不是最显眼的位置,可我抬头便能看到。
   

  “赫你看,怎么样?”
  

  “嗯?”
  

  他在走神,最近经常这样。
  

  “哦,挺好的,那个东海,我妈让我回去一趟。”
  
  

   

 

  啪。
  

  是门关上的声音。
   

    

  “东海啊,在家吗?”
  

  我睡得迷迷糊糊,接到妈妈的电话。
  

  赫宰妈妈。
  

  “哦在,妈妈什么事,赫宰他不是......”
  

  “那你等着,妈妈做了小菜,给你们送过来。”
  

    
  

  “哦。好。谢谢妈妈。”
  

    

  
E
  

  女人也太敏感了。
  

  她把我推开,冷眼看着。
  

  “你今天下午在哪儿?”
  

  “我去工作室了啊。”
  

  “呵。”
  

  沿着她的目光,我看到胸口的红印。
  

  这一幕倒是似曾相识。
   
  

    

  “妈妈给你做什么吃的了?”
  

  回家的时候,我看到他窝在沙发的角落里,空调开得这么低,也没盖个被子。
  

  “哦,排骨什么的。”

  
  “嗯。”

  
  他站起来,越过我回要卧室。
  

  “洗涤剂再卫生间,你自己把衣服洗了吧。”
  

  扣上门之前,他说。
  

  我看着衣领那儿,蹭上的口红印。
  

  口干舌燥,我想,喝点水吧,打开冰箱,看到满满当当的小菜盒子。
  
  

     

D
  

  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见她。
  

  不对,她以这样的方式见我。
  

  李赫宰女朋友。
  

  她过来探班,带了咖啡饮料,一一分发了以后就粘在李赫宰身边。
  

  是叫小鸟依人了。
  

  我不是没见过这样的画面,他过去也有不少女朋友。
  

  心境倒是差异挺大的。
  

  过去觉得又恼又怒,现在我只感觉得到荒凉。

  
  我始终,不是他该爱的人。
   
  

     

  “东海前辈。”
  

  “嗯?”
  

  “东海前辈肯定很了解哥哥,送礼物的话,哥哥会喜欢什么呢?”
  

  “大概你送的他都喜欢的。”
  

  她倒是一副娇羞的样子“哎,可是真是想送一份会让哥哥开心的礼物,很重要呢,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纪念。”

  
  
     

  三个月。


  
      

  这是我们分手第四周。
  
  

      

E
  

  “行,行行。”
  

  “好,你觉得喜欢就行。”
  

  ......
  

  是太久没谈女朋友了吧,我都忘了女孩子那么难哄。
  

  她进来来干嘛,我一清二楚。
  

  不过是昨天看到我胸口的红印,过来宣誓主权。
  

  算了,她出了这口气也好。
  

  是我昏了头。
  
  

     

  去旅游,她提出的补偿要求。
  

  行,我腾出几天假期,在回归以前好好陪陪她。
  

     

  和经纪人安排时间的时候我看到他沉默的样子,他难过了。
  

  我还是心疼的,可我直接忽略了他。

  
  我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未来的路他得自己走。

      
  
  

D

  
  他出去玩了。
  

  大概是因为我惹他那女朋友生气了吧。
   
  

     

  她是故意的。
  

  我和他的事,同一个公司的后辈怎么会不知道,而我曾经,还真心待她。
  

  那时她跟我说,拜托我请银赫前辈教跳舞,想来是早就报了心思。
  
   

      

  我也是故意的。
  

  平静的提出了分手,到底是又怨又不甘心的。
  

  那一口我啃得格外用力。
  

  也许,当天晚上她发现不了,还得多留两天。
  

  得用力点。
  

   
     

  李赫宰真了不起,让她第二天就出现在我面前。
   
   

    

  真是,热恋的样子。
  
  

    

E
  

  哥哥发现这次我们不是小打小闹了。
  

  “你们怎么回事?”
  

  “我......”
  

  我的解释还没说出口就被那边的希澈哥打断。
  

  奇怪的他的样子,不是兴师问罪,倒像是心虚?

  
  “赫宰啊,你别急,东海那孩子不是这样的人,等他来了我们会帮你问清楚。”

  
  
   

  ?
  
  

    

  是他把李东海送过来的。
  
  

     

  我开门去扔个杯子,正好撞见门口拉着手的两个人。
  

  他还是怕我啊,眼神一下子心虚起来。
  

  “银赫哥。”
  

  “嗯,世勋啊。”
  

  我应该是笑得挺大方的吧,他们在一起挺好的,我内疚的心也能得到点释放。
  
  

   

  别人情侣道别,站个外人在哪里总是奇怪的。
  

  何况,我还是个前男友。
  
 

   

  我倒回房里,开门的时候,特哥他们看到了世勋。

  
  世勋一直是有礼貌的孩子,感觉恭敬地和找个哥哥打招呼。
  
  

   

  他两脸色都不好看。

  
  
    

  李东海的队长,李东海的亲哥,李东海的前任。
  

  世勋这趟,心情大概是过山车。
  

  可他和我真的不一样,他一直坚定的握着李东海的手。
  

    

   
D
  

  填词倒是把自己给弄抑郁了。
  

  “大事不好 分明已经结束
  

  我好像没办法将你抹去”

  
  
     

  “东海哥。”

  
  咖啡的香气让我回神。
  

  “哦,世勋啊。”
  
  

    

  感情上,如果要说一份亏欠,一定是他。
  

  那时候,我因为自己的惴惴不安,利用了他的心意。
  

  我明明知道,喜欢我的他,就像爱着那个人的我。
  

  我都那么痛苦了,还要拉他下深渊。
  

  他也明明知道,我在利用他的感情刺激另一个人。
  

  他没推开过我。
  

  那时候配合着我的他,也咽下了酸涩苦果吧。
  
  

     

  这两年,我们联系少了很多。
  

  和李赫宰在一起以后,世勋自己远离了我的世界。
   
   

    

  他已经很久单独来找过我了。
   
   

     

  咖啡还是我喜欢的味道。
  

  美式加一份糖半份奶。
  

  赫宰都一直以为我喜欢纯美式。

  
  我的确不喜欢吃甜,可忧郁时来点甜味总是些安慰不是吗?

  
   
    

  “哥的新歌吗? ”

  
  “嗯,听听吗?”

  
  “好啊。”
  

  世勋笑的时候是个腼腆的男孩。
  
  

    

  这首歌,他成了第一个听的人。
  

  坚持要加入专辑的李赫宰现在还和女朋友在外头旅行。
  
  

    

  “哥。”
  

  世勋看着欲言又止。
  

  我猜他是知道了。
  
  

    

  “哥的新歌,不开心呢。”
  

  世勋总是怕伤害我。
  

  “初期。”
  

  “嗯?”
  

  我耸耸肩“毕竟是失恋初期嘛。”
  

  我确定我的样子足够无所谓,他过去因为我伤了很多心,就别再为我担心了。

  
  
      

  怎么感动的呢?
  

  是因为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咖啡配方?
  

  爱你的人会记得你再微小的习惯。
  
  

   

  那天晚上,他的唇带着温热的潮气靠近了我。

  
  
   

E
  

  “肯定是误会……东海不会的……李东海他从小时候开始就只有你……”
 

  他们刚刚这么对我说。
  
  

    

  两个哥哥对着东海都黑着脸。
  

  那幅画面出来,他们刚刚的解释变得无理又可笑。
  
  

    

  “哥,我们分手了。”
  
  

    

  其实,我们两早通知了他们。
  

  谁也没放心上,大概在他们眼里,都是打情骂俏,我俩怎么可能会分手?
  
  

    

  他们为什么坚信,我们不会分手呢?
  

  我偷偷问过澈哥。
  

  “呀!你和他在一起下了得有十年的决心吧?”

   
  他说这话时,带着酒气,半醉半醒,理直气壮。
  
  

   

  理所当然。
  
  

   

  越是艰难,越该珍惜吧?
 

  我都忘了,当年那个纠结的我了。
  

  主动权在手里,更是无奈酸涩。
  
  

   

  那时候。
  

  我是个胆小鬼。
  

  我其实知道,东海想要一个答案,他和世勋的亲密太刻意了,我太了解他了。
  

  他在刺激我。
  

  多少年了?
  

  我明确的知道我们两的感情不是所谓的兄弟、友情。
  

  他爱我。
  

  想相伴一生那种。
  

  可他是个男人啊!

  
  我也是个男人。
  

  这样是不对的。
  

  可我tm也爱他!
  
  

   

  我面对不了。
  

  什么都面对不了,他的感情,我的感情。

   

 

  我们两拉拉扯扯,竟然已经是十年了。
  

  面对长达两年的分离,他的不安全然并发。
  
  

   

  那时候的我害怕的。
  

  即便知道他是刻意刺激。
  

  可世勋,全然付出,坦坦荡荡的样子,我都做不到。

  
  东海他累了的话,会不会就想停靠了。
  
   

   

  他有的,我没有的,东海想要的。
  
 

   

  “李赫宰!你不愿意的话给我一句话吧!我好放弃,我真的累了。”

  
  他的酒气刺鼻,双眼通红。

    
  
  

  那是他第一次,说要放弃我。

  
  
  

  那天晚上是我们的第一次。
  

  脱离了青春期,两个毛头小子用手的相互安慰。

  
  作为爱人,虔诚的,第一次。
  

  带着他的酒气,我的冲动。

  
  
    

  但毕竟还是定下心了不是?
  

  那时候我们都以为,就这么一辈子吧。

   
  
  

  我现在又和女孩在一起。
  

  这才是熟悉的我。对爱情,只会逃避的我。

  
  
   

D

  
  李赫宰的恋情倒是瞒得密不透风。
  

  两个哥哥知道我们这算各自潇洒以后脸色都不好看。

    
   
   

  “那你俩还回归什么?”
  

  我把新写的忧郁放给澈哥听。

  
  他看着我,欲言又止,最终把手落到我肩膀上。

    
  
  

  我一直不是个坚强的人,总是希澈哥,揽着我。

  
  “谁敢欺负我弟弟!”
  
  

    

  “到这首歌。”

  
  为止。

   
  
  

E
  

  最近见到世勋的频率高了许多。
  

  他们没回归,他基本上把所有时间都花在陪东海上。

    
  
  

  这个奇怪的相处模式,渐渐让我适应了。
  

  一起吃午饭,他们一起给我推荐的糖醋肉的确好吃。
  

  世勋覆到东海耳边说了句什么,他笑得淡然又温柔。
  

  原来,有了安全感的东海是这样的。

 
  挺好。

     
  
  

  和我在一起的东海总是孩子气,大概是因为我让他患得患失了。
  

  事实证明,我也的确,控制不住自己,背叛了他。
  
  

   

  “喂......”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哥哥今天和谁在一起?”

  
  “你又和李东海吃的饭?!”

  
  ......

    
  
  

  “你忘了,我们就是背着他开始的。”
  

  又有什么资格恐惧不安呢?

   
  
  

  反正,他不会愿意我的身边了。

    
  
  

D
  

  新专辑的事忙完了。
  

  最后的打歌舞台,他选了gloomy。
  
  

    

  gloomy gloo gloo

  
   
   

  “辛苦了。”
  

  结束后他对我说。
  

  “你也是。”
  

  这么多年。
  

  终于走到了休止符。
  
  

    

  “这段假期准备干什么?”
  

  “我们准备去加拿大。”
  
   

    

E
  

  我们。

  
  
   

  “玩的开心。”
  

  “我们不是去玩的。”
  

  ......
  

  “赫宰,我要结婚了。”

  
  
    

  夏威夷的海风有时候还会划过我心底。

  
  醒过来,身边的人柔软美丽。

  
  我却开始想他了。

  
  最近越来越频繁。

    
  
  

  我俩就是去旅游的,说过结婚的话。

  
  “来都来了,要不顺便结个婚?”

  
  “行啊反正带了证件!”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会遇到粉丝,把我们两po到网路上。

  
  东华哥和J-Dub被临时召唤过来,堵柜门。

  
  刚刚好两个人。

  
  刚刚好箱子里有合适的西装。

  
  刚刚好昨天看到了喜欢的戒指。

    
  
  

 

  “我们结婚去?”

  
  “去就去。”

     
  
  

  说得坦荡,前一天晚上抱着他,我硬是没睡着。

    
  
  

  第二天到了政府门口才有实感。
  

  我们要结婚了,我和东海。
  

  我们会相守一生。
  
  

    

D
  

  “哥,和我结婚吧。”
  

  “世勋啊......”
  
  

      

  “我们结婚去?”
    

  “去就去!”
  
  

       

  我以为,那会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

  
  也的确是,虽然最终我们并没有进去。

    
  
   

  山盟海誓?

 
  其实我不喜欢那些。

  
  大概是因为从小面对破碎的家庭?我十分渴望家庭。

  
  可是我爱的人和我因为性别并不能拥有祝福。

  
  赫宰踏出那一步和我在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

  
  其他的,我学着不去想。

  
        

  可我和他站在了政府大楼的门口。

 
  亲人。好友。

  
  “给我们拍张照片吧!”

 
  我把相机递给哥哥。

  
  
     

  我们双手紧握,明明是确信的样子。

    
  
  

  “东海,要不,我们回去,问问妈妈。”

  
  “下次,我们带着她们一起来。”

    
  
   

  他说我应该值得更完整的,他说这次太匆忙了。

  
  我们最终没有进去。

    
   
    

E

  
  我接到一条短信。

  
  在我们要进去以前。

  
  “海海,等我会儿。”

    
  
    

  阳光沙滩。

  
  牵手相拥。

  
  我和他。

   
  
       

  “分手。不然曝光。”

  
  
    

  ......

  
  
  

  “我们再等等吧,海海。”

    
  
  

D

  
  疲倦。

  
  香水。

  
  唇印。

    
  
  

  那天晚上,他甚至没有一句解释。

  
  我明白了。

  
  他想叫我自己退出。

  
  赫宰一直是足够善良的。

    
  
 

  他,到底是应该喜欢女孩的。

   
  
  

  “我们分手吧。”

  
  他的衣服我已经全部收拾好。

  
  “嗯好。”

  
  
   

  成年人真好,不吵不闹。

 
  第二天我们两一起向家人队友宣布了这个消息。

  
  谁也没放在心上。

 
  算了。久了就知道了。

  
  
    

  我好像没想象的伤心。

  
  我曾经以为我会离不开他。

  
  是因为预想了无数次了吗?我平静的接受了这个结果。

     
  

  还得相处下去的。

  
  我们还是Super Junioe

    
  
  

 

E

  
  我从我们家,不对,李东海家出来,直接拎着行李去了她家。

    
  
  

  我曾经警告过东海,别对她太好。

  
  他单纯,对谁都不设防。

  
  她的暧昧太明显,让我恶心。

  
  我还是没直接和东海说透,没必要,要这么个人脏了他的世界。

    
  
   

  “你要怎么样?”

  
  我满心疲惫。

  
  “哥哥!你谈恋爱你去谈啊!你为什么要和男人在一起?不行!分手!我要你们分手!啊!啊!啊!”

  
  我这位粉丝已经歇斯底里。

   
  
  

  “不可能。”

 
  “不可能?”

  
  她笑着,像是地狱的恶魔。

  
  “曝光了的话,一切都完了。你的,他的,SuJu的。”

    
  
  

  “你会堕入地狱。” 
  

  “和他一起。”

   
  
  

  ......你们一起,下地狱吧。

   
 
  

  李赫宰尝过尘埃的滋味。

  
  97年的金融危机,他们被迫从温暖的房子里搬出来。

  
  低三下四。孤立无援。

  
  讥讽嘲笑。

  
  
    

  他真的害怕。

 
  堕入那种荒地。

  
  更怕,带东海去面对苍凉。

  
  父母呢。家人呢。

 
  李赫宰是看到过的,妈妈在房间抹泪,出来让他和东海幸福。

  
  队友呢。

  
  SuJu呢。

   
  
  

  太多的人无辜。

   

  
  
  “记住,你们再在一起的那天,就会是你们毁灭的日子。”

  
  
    

D

 
  今天给哥哥们送了糖果,和世勋一起。

 
  大家装开心的样子真的太好笑了。

  
  干嘛这么勉强?

    
  
  

  也有他那一份。

  
  “糖很好吃。”

 
  “世勋选的。”

  
  “新婚快乐。”

 
  “谢谢。”

   
  
  

  “东海啊,你选了的话,过去的事、人就过去了。” 

  
  澈哥看着手里的糖。

  
  “这是新开始,也意味着结束。”

  
  “你明白吗?”

  
    
   

  “我,明白的。”

   
  
  

  明白的。道理都明白。

   
  
  

E
  

  我怎么来这里了?

  
  李东海家。

  
  不对,他们家。

    
  
  

  那扇门里的他们,是什么样子呢?

  
  新婚燕尔。

  
  还好,没有太醉。
  

  我把手机放回口袋,摸爬着回了自己家。

     
  
  

  我的家。
  
  

    

  夏威夷回首尔第二周。
  

  身体和她纠缠在一起的时候,我想着,下地狱吧。

  
  这就是我的地狱。

  
  我一个人去吧。

  
  我能怎么办?

  
  东海那孩子,如果知道真相会舍不得离开吧。

  
  东海那孩子,是最希望我幸福的人吧。

  
  如果他以为这才是我的幸福,就会放手的。

   
  
      

  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关心他。

  
  关心。又担心他放不下,再用她去刺激他。

  
  这是温柔的凌迟。

 
  李赫宰,你真够混蛋的。

   
  
  

  控制不住下半身的废物。

   
  
  

  他的一个眼神就让我惊心动魄。

  
  我怎么控制。

  
  
    

  那个下午,搂着他,我费尽了全身的力气。

  
  就死在这里吧。

   
  
  

  我是故意的,那天晚上去吻她,让她发现我胸口的红印。

     
  

  照片被我拿回去,小心翼翼放在柜子里,里头还有我们的戒指,那对胸花。
  

  他写的废纸。
  

  “赫宰。赫宰。赫宰”
  

  “再见啊。”
  
  

   

D

  
  “我会想你们的。”
  

  “要来看我啊!”
  
  

   

E
  

  李东海决定移民了。
  

  他们两准备搬去加拿大。

  
  
   

  可笑吧。我听到这消息,竟然觉得松了口气。

  
  我真的疲倦,在他面前的大方无所谓,为他疲乏应付另一个我不爱的人。

  
  
   

  看着他们幸福,总让我嫉妒。

  
  明明。

  
  可以是我。

  
 
  

  可我,的确是不如他的。

  
  可以无所畏惧的牵起他的手。

  
  可以为了他,无所顾忌。

     
  
  

  只有这样的人,才有资格给他幸福吧。

    
  
  
  
  他走的那天,我还是没鼓起勇气去送。

  
  算了,去了也什么意义。

  
  希澈哥说,世勋很会照顾他。

   
   
  

  我想起很多年前,那天下午。

  
  我们关系暧昧不明的时候。

  
  我不敢去找他。

   
 
  

  “世勋,你去找东海吗?”

 
  “嗯,哥有什么事吗?”

  
  “给他带杯咖啡吧,一份糖半份奶。”


  
    

D

  
  我走的那天是个万里晴空的好日子。

 
  希澈哥哭得稀荤八素。

  
  
   

  “好啦!哥可以回来看我!”

 
  “死小子你就不能来看看你哥?”

  
  
  

  “我,可能不回来了吧。”

   
  
    

E

  
  我后来没再见过他。

  
  听说他过的很好。

   
  
  

  倒是在厉旭的相册里见过一张他的全家福。

 
  他们收养了一个小女孩。

  
  眉目里有他的影子。

   
  
 

  我?

  
  没结婚。

  
  他离开的那天我分了手。

    
  
  

  “哥哥!你是不是过分了!”
  

  “我知道的。”

 
  我平静的告诉她。

 
  我都知道,那个粉丝怎么能那么恰好,在夏威夷找到我们。

 
  
   

  为什么是她?

  
  因为我不想伤害善良的人。

  
  活该。

  
  
   

  耳机里播放的是gloomy。

 
  那段时间,他真的这样难过不舍过吧。

  
  东海那孩子,真的爱过我,炙热的,毫无保留的。

    
  
  

  我还是每天都会想起他。

  
  那感觉,确实让我忧郁。
  

  但别告诉他,我过的不好。

   
  
  

世勋
  

  我提结婚的时候,东海哥被吓了一跳。
 

  “世勋啊……”
  

  他慌张,低着头,因为在想用什么方式拒绝我不会伤害到我。

  
  
    

  我看过那张照片。

  
  在他的钱包里,他的全家福底下压着。

  
  照片里的他们别着胸花,西装革履,紧握着的双手,戒指朴素也显眼。

    
  
  

  “结婚吧,你们活动一结束,美国?瑞士?你想去哪儿都可以。”

  
  
    

  他最终还是答应了我,他不忍心拒绝我的。
  

  东海哥觉得对不起我。

    
  
  

  这段时间,他的状态很不好。
  

  东海哥从来没有这么阴郁的时候。

 
  我想逗他开心,用了想得到的全部方法。

  
  看电影的时候会不小心选到他和银赫哥看过的,煮的拉面是银赫哥喜欢的味道,一起去的地方是他和银赫哥还来不及去的……
 

  我总是会触及他们的回忆。
  

  东海哥不说,我知道的,他很难过。

  
  
   

  纵然我在他身边一直守着他,可是他依然过得不好。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即便他总是会笑着迎合我,看着恬静美好,可我知道,这不是他真正开心的样子。

  
  我见过和银赫哥在一起时的他,孩子一样随意冒着傻气,才是他无忧无虑开心的样子。

  
  
    

  可是,银赫哥已经离开了。
  

  我想,我在他身边,总比他一个人熬要好吧。
  

  我把自己掏空给他,即便效果微弱,总能给他一点温暖吧。

  
  
   

  后来他真的会笑了,真心的。
  

  他爱我吗?
 

  我想……

  
  也许和给银赫哥热烈纯粹的爱不同,也是爱的。
  

  我陪他走了后半生,是家人。

  
   
   

D
 

  世勋和我说结婚的时候,他已经计划好了离开。

 
  他有他团队的职责,我也有SuJu。

  
  我们留了三年时间。

  
  
   

  必须得走。
  

  我还是没有办法,心平气和地面对他。
  

  面对我和他已经走散,身边各有他人。
  

  我依然很痛苦。

  
  
   

  世勋没说过,可我知道他清楚。
  

  他在我最深渊的时刻向我伸出一只手。
  

  我还在深渊里,他就来陪我。
  

  我知道。
  

  该Move on

   

  
  
  生活哪有纯粹的不幸或幸福?
  

  后来的生活里。
  

  其实我也过得叫幸福吧。
  

  家庭,孩子。

  
  
   

  我其实很少想起他了。

  
  
   

  女儿出嫁的时候,我们收拾了一次房子。
  

  翻出了不少老东西。

  
  
   

  “这是什么?Daddy。”
  

  那时在夏威夷买的戒指,他的应该早就扔掉了。

   
  
  

  “很早以前的故事了。”

   
  
  

  结束在那首歌。

   

  
  
  gloomy gloo gloo

   
  
   

  

   

    

  

 







 

评论(50)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